今天雖然是行程的最後一天
可是還是早早地就出發
今天的早餐樣式差不多
可是服務感覺特別好
服務業有沒有用心客人都感受得到

從金澤先到白川鄉的合掌村
觀看合掌村的特殊建築
拍照及品嚐飛驒牛肉串燒
在這裡居住生活的居民
若是住的房子屬於未改建舊式合掌屋
就可以領到聯合國的補助金
但是一切的生活作息要按照原本這裡的集體式生活規範
為的就是要保存這碩果僅存的特殊文化

接著前往礪波的鬱金香四季彩館參觀
因為花季已經過了
所以就沒有到鬱金香公園去
也沒開放啦
只能在四季彩館觀賞部份的花種

中午忘記吃了什麼
吃飽後就前往富山機場等候
還是第一團抵達
導遊說這樣可以優先劃位坐到前面幾排的位子
不過小小的富山機場根本沒什麼好逛的
而且檢查也特別的嚴謹
動作特別慢
說是國際機場其實應該就像是台中機場一樣
偶爾少少的有什麼包機起降
而平常沒什麼工作量
為了要有績效
可能就想出這樣嚴謹的工作規範
所有的危險物品一律托運
原本我以為前一天晚上收得十分完備
沒想到隨身行李還有一瓶前年在東京買的防曬乳
連這款東西都給我說不行
當然也就只能拋棄
後來我想到,要是我跟他說我要拿去托運
他們一定也沒輒
在我前面的一位外國旅客要搭飛機前往俄國
隨身行李竟然有香水之類的瓶瓶罐罐
因為數量不少,最後應該是再到樓下櫃台去辦理托運
而他也是最後才登機的旅客

包機提前抵達台灣
出關後還是要去完成別人交待要買的菸品
領完行李還要擔心會被抽檢
還好最後順利通關

接著打電話聯絡接機人員
花旗配合的機場接送司機都特別急
或許比我們還想要早點回家吧
回到家大約九點鐘

晚餐?
在飛機上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