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上班時間,手機突然來了一通電話。電話那頭傳來的是熟悉的稱呼,叫喚著我的綽號。
她說打算禮拜六要從新竹來台中找我,問我有沒有空?可以呀!
於是約定了十點在國美館會合。

早上處理好事情後,抵達國美館已經十點半了,而他們三位,早在九點五十分就已經抵達國美館大門口啦。
阿鑾、張小姐以及江老師,他們三位在我大三暑假的時候邀我一塊在清晨去打網球,一直到我離開了新竹結束。
這中間,他們不時地關心我,提供我意見,還有人在早上幫我製作三明治當早餐,準備養樂多當飲料。
不過,每到冬天。要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去球場打球,那實在是件很掙扎的事情。
偶爾睡過頭,他們就會從球場打我的手機給我,叫我起床,於是我就急忙忙地盥洗換裝,然後前網球場。
離開新竹後,還有跟他們在新竹聚餐過一兩次。
而這一次,是他們說了好久要來台中找我的第一次。
先來到附近的咖啡店休息,喝飲料聊天。
接著決定來到附近的Hotel ONE吃午餐。

這家飯店我還是第一次進來,因此也不曉得什麼好吃?問了DOORMAN,他還不猶豫地推薦46F的頂餐廳牛排館。
但是看了菜單,我覺得不太好意思。一來是因為他們三個人說要請我,二來是有人不吃牛肉的。
另外還有28F的異料理餐廳。
不過,最後他們還是就到最高的餐廳看看台中市,享受一下。
一道道美味的餐點陸續上桌,我們也閒聊彼此的近況。
吃到服務生都來提醒,等一下還有供應下午茶,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換到隔壁廳繼續聊天。

接著回到美術館的綠園道散步,以及拍照。
這邊有特色的餐廳很多,建築外觀或是菜色口味,平價或是高檔,就看今天的心情與預算。
我們只是在這邊打發時間,散散步。
之後,他們一行人開著車又回新竹啦。

我則開心地又去咖啡店瞎晃,接著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