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胡伯特‧蘇坦 Hubert Soudant
大提琴/王健 JIAN WANG, cello
舒曼:《曼弗雷德》序曲
舒曼:大提琴協奏曲
柴科夫斯基:《曼弗雷德》交響曲

今天早上沒去打球也沒去游泳
中午前悠閒地搭捷運來到忠孝復興站
進入SOGO復興店來到B2的鼎泰豐門口排隊點餐
因為手邊還有SOGO禮券可以用
若是這裡沒辦法用也不打緊
要是可以用簡直就是賺到
服務人員對每為前來領取號碼牌的客人提醒要不要保留小籠湯包

因為只供應到十一點半喔
絕大多數的人可能都像我一樣還沒聽清楚就說好
後來我才恍然大悟
他剛剛說得不是小籠包
而是小籠湯包
一開始會有總受騙的不爽
可是再轉個念頭一想
今天本來就是來享受的
所以就不多計較啦
只是等候的座位不多
只好站在一旁枯等
等待的時候我什麼都不做
頂多就是觀察服務人員跟客人的互動
倒不是在欣賞人
而是純粹地看他們的動作舉止
長什麼樣子最後可能完全都不清楚
之後還另外點了一份蝦餃
小籠湯包的湯只有鮮甜可以形容
裡面添加了蛋絲
我是覺得有點多餘啦
小籠包真的是小到不行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餡料飽滿的蝦餃
另外隔壁桌的兩位香港老夫婦則點了炒飯小菜
就是沒有小籠包
結帳時詢問使用三張百元禮券
加上服務費另外又付了36元

之後在百貨公司裡面吹冷氣逛街
雖然有年中慶的活動
不過仍然緊守著不隨便花大錢的原則
拎著行李其實也沒有輕鬆逛街的愜意
只是不想在大太陽底下或是雨中無聊罷了
話說今天早上的天氣
真的是超適合去打球或是游泳的

前往中正紀念堂之前
又去星巴客買了一杯冰山美式
來到熟悉的售票處
等候一點四十五分開始入場
掛上耳機聽著ICRT的流行音樂

今天是07/08樂季發現柴科夫斯基系列最後一場
曲目一點都沒有熟悉的感覺
雖然演出前都會有導聆
不過因為鬧肚子疼
就沒去聽
整場演奏可以看得出大家都十分期待
一來是期待指揮的表現
再來就是大提琴家王健的風采
當然最龐大的NSO也是重點

我沒辦法逐一檢討樂團或是演奏家到底怎麼好怎麼不好
只是體會到音樂的充滿了感情與戲劇性
對我來說是一場十分優質的演出

下一個樂季沒有發現某某大師的系列
不過還是有一款套票
目前還沒有決訂購買
其中一個原因是每個月都要搭車北上
還要找地方落腳
實在是有點辛苦
還不如找在台中舉辦的好表演來看
可是台中的場地實在是沒辦法跟國家音樂廳來比較
趕快完工吧
台中大都會國家歌劇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