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下午突然收到通知
禮拜六辦公室只要有一個人上班就好了
於是我沒有自告奮勇說要上班
就給會計小姐來上班
但是今天上班的時候卻發現原本預計休息的加工組
卻幾乎全都來上班了
等於說昨天加工組的組長是在耍人

後頭碎碎念之後
我還是照著原本計畫的行程出門
一整個禮拜下午都沒停的雷雨搞得我游泳計畫被迫暫停
只有禮拜五傍晚雨勢提早結束
而我也趁著好天氣趕緊出門去游泳池報到
禮拜六早上有放假當然也要再去游
前一天還狂妄地想早起去跑步
但是還是多睡了一會兒
繼續把跑步計畫放在一旁

早上去游泳果然是個正確的決定
人沒有晚上的時候那麼多
少了許多吵鬧的小朋友
依然先游半個小時的蛙式
之後添加幾次不怎麼標準的捷式
禮拜五下午突然收到通知
禮拜六辦公室只要有一個人上班就好了
於是我沒有自告奮勇說要上班
就給會計小姐來上班
但是今天上班的時候卻發現原本預計休息的加工組
卻幾乎全都來上班了
等於說昨天加工組的組長是在耍人

後頭碎碎念之後
我還是照著原本計畫的行程出門
一整個禮拜下午都沒停的雷雨搞得我游泳計畫被迫暫停
只有禮拜五傍晚雨勢提早結束
而我也趁著好天氣趕緊出門去游泳池報到
禮拜六早上有放假當然也要再去游
前一天還狂妄地想早起去跑步
但是還是多睡了一會兒
繼續把跑步計畫放在一旁

早上去游泳果然是個正確的決定
人沒有晚上的時候那麼多
少了許多吵鬧的小朋友
依然先游半個小時的蛙式
之後添加幾次不怎麼標準的捷式
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
換好衣服鞋子就準備到台中市區逛逛

晚上要吃客戶的入厝宴
而下個禮拜也預計要上台北
所以來到逢甲的剪髮店整理頭髮
設計師已經是每次都指定的那一位
所以不用多說什麼他就知道我是要剪短
這裡的人不會一直推銷你買產品或是按照他們自己的意思剪
另外也不算貴
(跟之前貴的比較起來的話)
只是路途比較遙遠一些

弄好頭髮
先到星巴克櫻花店坐坐
今天會有幫助原住民小朋友上學的義賣活動
點了抹茶奶霜
可是店員卻把我點成抹茶那提
還問我要喝熱的還是冰的
我還反問有熱的嗎?
原來真的是給我做錯了
因為我聽到價錢也覺得怪怪的
anyway最後還沒有去argue什麼
待了大概半個小時
又趕緊騎到廣三百貨逛街
這次主要是來看看Tiffany的戒指還有衣服褲子包包等
前一天有先在網路上看一下款式
於是到了T店之後也挑了幾個自己有興趣的產品試戴
當然還是沒有直接買下手
又到RLJ去看短褲
雖然折扣下到七折但是沒有我的尺寸要調貨
因此也讓我有不買的藉口
到其他樓層去逛以及試穿
買了一件NATICA JEANS的海灘褲八折
藍色的POLO衫其實也很好看的
可是大陸製的而且也只有八折
想想還是忍住沒買
再往上走在GIORDANO挑了兩件短褲
價格跟剛剛買的海灘褲差不多
其中一件跟在RLJ看到的也蠻像的
哈哈..果然忍住沒在那邊買是對的

WIMBLEDON比賽的時候
看到選手背的包包還蠻有型蠻好看的
可是卻都沒在運動品牌專櫃看到
在ADDIDAS看到很大的包包一個竟然1300左右
可是對我來說明顯是太大了
那等於是要把一個外出用的冰箱包裹起來的尺寸
像是足球選手或是棒球選手在用的
去打羽球或是網球帶那種包包有點太招搖了
又往下逛到ROOTS以及ADDIDAS ORIGINAL
在AO看到一款背心
兩種顏色都試穿了
可是還是沒打算買
櫃姐的臉色馬上就拉下來
真是太不專業了
990打九折還是太貴了啦
如果下到五折我一定買的唷

接下來離三點半義賣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就先去傻子的廚房打算吃午餐
原本看到有人走出來還覺得很有希望可以吃到東西
沒想到進去之後店家說已經過了供餐的時間
只有飲料可以選擇
還是點了一杯冰的岩漿可可價格比MOJO便宜
可是店家沒有覺得太濃可以免費在加牛奶貼心的服務
接近三點半左右
離開傻子看天色還不錯
就去櫻花店捧場義賣活動
直接就先買了紐西蘭杯還有咖啡豆銀墜練
又買了兩張現場歌手提供的DEMO CD
另外點了冰本日跟義式烤雞三明治
肯亞的冰本日喝起來真的很不錯
口感跟風味都十分恰當
聽著現場的音樂比在RETRO的感覺好多了
因為比較聽得懂又輕鬆
只是聽到一半卻開始下大雨
雨是大到都可以看到路面被雨水掩蓋過去
附近的一個交通號誌也因此壞掉
大概下了一個多鐘頭
雨勢小一些
我就趕緊打算冒雨騎回家
這時候卻十分神奇的雨停了
原本擔心會把今天的戰利品弄濕或是弄壞的煩惱都沒了
好心真的有好報 ^^

晚上去吃流水席
菜色不能說精緻高檔可是卻是很新鮮大器
因為來參加的客人不多
所以我們這桌只做了五個人
吃完這一餐接下來可要再好好運動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