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我還是一樣先到餐廳去吃早餐了
我姐稍後就下來一塊用餐
然後他真的一早就去一家附近的24小時營業的藥粧店買了紀念品
因為這一餐之後下一餐不用額外花錢的就是飛機餐了
兩點十五分的飛機實際上能夠吃到飛機餐的時刻大概也是三點之後了
不過我也沒有刻意吃得特別多啦
只是吃飽了而已

十點十分的免費巴士
網站上是說應該提早三十分中報到
所以我們九點半左右就到了
拿了預約單給穿哇秀背心的小姐
然後確認過後就沒問題了
十點左右就請我們上車
車子是停在對面的馬路上
不過車子並沒有噴塗上哇秀的任何LOGO
除了搭載有預約哇秀的網友
其實還有參加某個旅行社的旅客也是搭同一班車
這一個班次搭乘的人好像就只有我跟我姐是從用往佔上預約免費券的
其他六個日本人好像都是自己參加旅行團要出去玩的
像是統一機場接送的服務
可惜的是哇秀免費巴士只到今年十月底了
而從十一月開始入境日本還得另外按捺指紋
現在還不曉得會是怎樣的情況
只是心理總多了一個疙瘩

坐在車上稍微睡了一下
醒來的時候正好繞經東京鐵塔附近
於是就在這個要離開的時刻這麼近距離的與東京鐵塔交會
我沒有走在東京鐵塔底下
卻像在半空中與東京鐵塔面對面相望
在車內聞不到鐵塔的漆味或是生銹的鋼鐵味
我只能用第三天晚上
在TOKYO MIDTOWN遠望發光的東京鐵塔時候的感覺
來想像白天的東京鐵塔
這幾天的記憶就像往後走的景緻
一格一格掃過眼前

一個多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來到了成田機場第一航廈
長榮的櫃台十一點半才開使辦理登機手續
再等個十分鐘左右才開使辦理
排在前面的也是從台灣來的旅客
我們算是第三批
看行李沒問題之後就又到機場的MALL逛
我又買了一個京都杯以及兩件T-SHIRT
其中一件要給我哥
如果他不要我姐說他要
再不然就全歸我啦

這次在機場的免稅店買了一組克蘭詩的保養組
還是等到已經FINAL CALL了才加緊腳步登機
這次的位子就不是那麼後面了
空姐還是很親切美麗

回到台灣我姐幫我媽買了一組保養品
後來才發現接下來就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不應該在機場的免稅店買的
唉唉......

然後我姐幫我把大行李帶回台中
我則直接到台北找朋友住他家
小度一下中秋假期
因為我們工廠這種節日都是休節後
所以25號我自己繼續休
26號本來就不用上班
27號才正式恢復上班
整整放了一個禮拜的假

超級愉快的東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